cp@实沈

【男神x你】分手之后 第三弹

※你们要的分手复合梗

※来自没想到写了一篇引出这么多篇的我

※是糖不是玻璃渣(玻璃渣在第四弹)

※真的,说实话,这篇太难写了(ಥ_ಥ)

※难产了两天还多,写的我想死

※没事儿写着玩,不定时更新(有空就更)

※人物ooc,渣文笔,有私设

※如果有雷同请提醒

※如果不喜欢,请直接退出

※最后,祝用餐愉快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叶修

在她要离开的时候
伸手死死的抓住她
钳住她的下巴让她面对着我
这时很明显的看到
顺着她眼角滑落的泪水
叹了口气把她抱进怀里
我把烟都扔了,泡面扔了,假也请了
这几天好好陪陪你
知道你说的是气话
乖,好好在我怀里待着





◎喻文州

晚上的时候和她冷战了
因为第二天要继续训练
就早早睡下了也没有哄她
早上走的时候她还在睡
我还是帮她做好了早饭才走的
等我回家之后
发现桌上的早饭还是那样放在那里
没有被动过的痕迹
然后就看到她拿着行李箱从房间出来
有些不快但还是耐心问了一句
你这是要去哪
她白了我一眼说
回娘家
我一下就笑出来了
夫人,我们还没结婚,那还不算你的娘家
不如我们直接趁现在把结婚证办了吧
这样你就能真正回娘家了,和我一起





◎周泽楷

她提出分手了是我的错
没有果断的拒绝
除了她之外其他女性的示好
所以让江帮我问了她的日程表
那天训练结束后
我直接去了她的录音棚
她看到我似乎有些惊讶
但是马上又变回了平常态
没有谁能替代你
我只要你
看她好像犹豫不决
我马上补充说
以后我会好好拒绝的
她有些脸红默默低下头轻轻点了点头





◎王杰希

那天就这么看着她离开了
心莫名的一阵抽痛
明明已经说了分手
却意料之外的觉得后悔
所以我跑出了家
追上拉着旅行箱正走着的她
从背后抱住
别走了,回来吧
她没有挣开怀抱
但可以感觉到她的肩膀在抽动
其实你等的就是这个吧





◎张新杰

我和她都不是会说分手的那种人
有天她突然告诉我
我们分手吧
我皱皱眉有些诧异
然后她接着说
只是想体验一下分手的感受
我知道她只是想把这件事作为研究对象而已
我答应了她
之后几天我都按照印象中分手后会做的事去行动
例如没有再回过家
没有给她打过电话或发信息
第三天的时候她忍不住了
跑来直接抱住我
新杰,这几天太难熬了,我们不分手
我叹了口气顺了顺她的头发把她抱的更紧
嗯,不分手,永远都不





◎黄少天

那天我和她吵架了
因为很小的一件事
吵着吵着我直接说了分手
我们俩都愣住了
她含着泪把自己锁进了卧室
这时我才冷静下来马上敲门
媳妇儿你别生气啊我那都是气话就是最近压力大
我知道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跟你说分手对不起
我都向你道歉了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
我在门口说了两个小时她终于把门打开了
小脸儿上全是泪痕
一抽一抽的对我说
你说过不说分手的,今天晚上你睡客厅
唉,挽回了一劫,还好只是睡客厅





◎韩文清

连着训练几天都住在训练室里了
完全精疲力尽了
一直没有看手机
终于抽出空看了一眼手机
她每天给我发了三条信息
记得吃早饭,记得吃午饭和记得吃晚饭
最后一条是不一样的
她说我们分手吧
当时脑内一阵混乱
马上开车回家冲进家门
却看见正在做饭的她
看到我有点惊讶问我怎么这么早回来
我什么都没说只是把手机页面给她看
她看了之后很平静地说
没什么,我闺蜜用我手机发的,就当是个玩笑吧
当下真的是气绝直视她的眼睛
分手这事,你想都不要想
这辈子都不可能

评论(29)
热度(3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瞬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