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@实沈

【男神x你】长发绾君心

※来自小天使 @温凉 的点文

※其实就是《我女朋友长发及腰》

※这个段子写过的人很多,撞梗几率很大,但是我还是勇敢的来写了

※如果真的有撞梗!请告诉我!我改!我改!别开黑!我承受不起!

※来自只想好好写段子的我

※不喜欢请移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叶修


她的头发很长
虽然很漂亮但是也会有麻烦的时候
比如坐下的时候
一般都会坐到自己的头发
在这种时候
我会在她坐下之前
帮她把椅子抽开



——《丫头,把头发理好赶紧坐下……别笑,哥难免绅士一回儿》







◎喻文州


在逛街的时候
她想蹲身系鞋带
于是让我帮她拿着头发
以免掉到地上弄脏了
我笑了笑
哪需要那么麻烦
在她惊讶的眼光中
我慢慢单膝跪下



——《我来就好,怎么忍心让夫人这么操劳呢?》







◎周泽楷


她总是会担心
我因为不善言辞而无法拒绝别的女生
那天晚上
她坐在床上一个劲儿叹气
泽楷,好想把你绑在身边
我想了想
伸手捞起她的长发
在自己身上缠了一圈



——《绑好了,我哪儿也不去,都是你的》







◎王杰希


她早上总是拿着梳子
蹦蹦跳跳地来到我面前说
杰西爸爸,帮我梳头发
虽然对她的称呼表示无奈
我还是顺从她帮她梳头
梳子一下一下穿梭在黑发中
还得小心不能拉疼她
莫名有种她真的成我女儿的感觉



——《想生个孩子了,就今天开始吧》







◎张新杰


头发太长会带来一些烦恼
容易被门夹住就算是一个
然而她的头发被夹住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了
所以每次开门
我都会一手扶门
一手帮她撩着头发
在没人的地方还会顺势在她的后颈上亲一下



——《看着她一脸羞红,却又因为头发在我手上无法乱动的样子,也是一种乐趣》







◎黄少天


我媳妇儿有一头特别漂亮的长发
可是要保养好这么长的头发也是件不太容易的事儿
得勤洗头不说还得用护发素啦发膜啦之类的东西
光是听着那些东西的名字我都犯晕
但我媳妇儿还会经常加班
所以当她精疲力尽的时候都是我来为她完成那些步骤
有时会顺便帮她连澡也洗了



——《不用说,浴室play还是很刺激的》







◎韩文清


在认识我之前
她养头发养了很久了
同居之后
她怕因为头发太费事儿了
会惹我生气
所以想把头发给剪了
我果断的阻止了她
我认为这么漂亮的头发
剪了就太可惜了



——《反正我得照顾你一辈子,不差再养你的头发》






※来自苏瞬江的小公告

◇我很想问一句,有多少人是不看文章开头的设定的?


◇整篇文章的基调或者注意处我都会在开头标明。


◇麻烦你们抽个空看一看。


◇而且,麻烦你们不要刷几杀了好吗?


◇我除了能回给你一句恭喜之外还能说什么?很尴尬的好不好!


◇谢谢,爱你们❤

评论(14)
热度(226)

© 苏瞬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