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@实沈

【男神x你】=硬汉的爱情表达=

※韩文清x你

※第一篇不是段子的文

※惯例渣文笔,有私设,人物ooc

※不喜欢请移驾

※下面放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

最近,霸图俱乐部爆出了一件大新闻。当然主角是霸图的队长,韩文清。

主要原因是,张佳乐因为好奇打开了韩文清忘在会议桌上的手机。

意料之中的是——看到了手机屏保,意料之外的是——那是你的婚纱照。

于是张佳乐瞬间慌神,正巧韩文清也回来找手机。在把手机归还之后,张佳乐小心翼翼的问到:

“队长,你结婚啦?什……什么时候?”

韩文清拿着手机按下按键,盯着手机屏幕上笑得灿烂的你,硬朗的轮廓揉进一抹柔情。

“过年领的证,上个月拍的婚纱照。”

于是,韩队结婚了的消息一下就在霸图里传开了。

来送加餐的你被张佳乐拉过去叙述了整件事情的经过,还说对韩队那从未见过的柔情心有余悸。

“真没想到,队长会有那样的表情啊!”

在一旁听着的你但笑不语,转头看了一眼韩文清。

发现他正在快速且安静地清空你做的加餐,仿佛根本就没听到这边发生了什么。

但是眼尖的你还是看见了,他耳朵上不易察觉的嫣红。







2.

快到交往的一周年了,你正在商场里漫无目的的打量着,想找找看有没有可以当做礼物的东西。

很快,你看上了一款情侣香水,样式很简单,气味也很清淡,价钱也在你的预算范围内。

这么快就找到心仪的礼物让你很开心,立刻拿起了那盒香水准备去付钱。

但是走到一半的时候,你又突然停下来,想了想,又把它放了回去。

韩文清不像是会喷香水的人,至少在你的印象里,没有见过他拿过香水瓶子。

肯定会被当做空气清新剂来用吧。你如是想着。

但最后你还是买了它。

就算是被当做空气清新剂,也希望他可以用。

在把礼物送给他之后,你没有管什么了,只是怕徒增伤心罢了。

在某一天,你突然在他身上嗅到了一股和你身上一样的香水味。

“你不是不喷香水的吗?”

你问到,带有一丝调戏意味。

他的脸立马红了,却依然故作镇定。本想调侃调侃他,却突然被他揽在怀里,清新的木本香水味大量涌进鼻腔。

“因为是你送的。”







3.

第一次去开/房,是在你们领了结婚证的第三天,其实你们在领结婚证的那天晚上,才度过了人生中的初/夜。

理论上,这是你们即将到来的第二次。

看着前台小姐姐流转在你们身上的目光,你默默往韩文清那边靠了一步,而且将一半脸埋在他的胳膊后。

韩文清好像也感受到了这种不自在,握着你的那只手紧了紧,然后沉声开口:

“一间大床房。”

前台小姐姐快速的敲击键盘,之后问他要你们的身份证,但你能清楚的看出那小姐姐满脸戏谑。可能是认为你们要做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吧。

虽然你们真的是要做那种事情,但你还是害羞,于是拉着韩文清的手又缠的紧了些。

这时,韩文清不慌不忙的把两张身份证摆在了桌上,然后又拿了什么拍了桌面上。

你微微侧目才看清楚——那是你们的结婚证。

莫名一股暖流沁入心中。前台的姐姐也不再那么明目张胆的看了,可你还是控制不住自己,抬头看向了韩文清。

他轻咳一声转过脸去。

嗯,原来那家伙还是会害羞的啊。

之后?之后,你们就很完美的完成了你们人生中的第二次,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。

要不是他动作快,差点错过退房时间。







4.

有人说,韩文清这样的硬汉真的会对自己的老婆表达爱情吗?

这时候,你可以毫不犹豫的回答:

韩文清不但有爱情表达,还可爱死了呢!

评论(14)
热度(3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瞬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